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期待!贵州首家奢侈品购物中心即将到来 ,LV、Gucci、巴黎世家等多个奢侈品强势入驻!
服饰编辑:Kim
2022-04-0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日,Lavant荔星中心宣布贵州首家奢侈品购物中心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

目前,Lavant荔星中心目前已招募90余家国际品牌入驻。其中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古驰Gucci、博柏利Burberry、巴黎世家Balenciaga、卡地亚Cartier、宝格丽Bvlgari等奢侈品牌。

期待!贵州首家奢侈品购物中心即将到来 ,LV、Gucci、巴黎世家等多个奢侈品强势入驻!

此外,据天眼查显示,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店于2021年12月正式注册登记,其注册地址就位于荔星中心的地址,相信此处将会是路易威登贵阳首店。

据悉,该项目由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打造的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该项目集“摩登”、“跨界”、“文化”、“旅游”、“科技”5大元素于一体,着力打造贵州首个高端名品购物中心、贵州跨界文化潮流传播中心、西南首家文商旅融合沉浸购物中心、贵州新零售数字化强体验中心。项目共8层,总建筑面积达35万方,商业面积12万方。

期待!贵州首家奢侈品购物中心即将到来 ,LV、Gucci、巴黎世家等多个奢侈品强势入驻!

Lavant荔星中心位于世纪城商圈、会展城商圈、贵阳北站商圈核心交汇处。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商务中心、产业区、以及多个旅游区景点,覆盖消费人口约55万人。荔星中心计划月均达成100万以上客流,成为贵州最大客流商业体。

贵州的旅游产业是消费增长的重要支撑,旅游对贵阳的经济起着至关重要的发展。据贵州省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达6.4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642.16亿元。项目方也有意将荔星中心打造成为贵州的旅游名片作为贵州新地标,这将会为项目带来可观的外省客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