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物中心最新消息| 上海恒隆广场今年税收将破百亿,有望成上海市中心首幢“百亿楼”
服饰编辑:Kim
2021-12-29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澎湃新闻消息,一座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的恒隆广场,今年税收将突破百亿元,有望成为上海市中心第一幢“百亿楼”。

2001年7月14日,上海浦西第一座高楼恒隆广场正式开业。恒隆广场占地3万多平方米,计划投资超过5亿美元。这是上海档次最高的大型百货商场之一,聚集了众多奢侈品牌,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爱马仕Hermes、香奈儿Chanel等。

购物中心最新消息| 上海恒隆广场今年税收将破百亿,有望成上海市中心首幢“百亿楼”

2007年,首幢“亿元楼”,2010年成为上海首幢“月双亿元楼”。2017年,恒隆广场的持有者曾斥资6亿元对广场进行全面优化,使得物业能保持高品质高水平。

据悉,2021年1-9月,以南京西路为中心的高端服务集聚带实现累计税收300.4亿元,占静安区税收总收入的44%,区域内亿元楼达26幢,月亿楼达8幢,楼宇单位面积产出达1.2万/平方米,区域经济密度位居上海之首。

购物中心最新消息| 上海恒隆广场今年税收将破百亿,有望成上海市中心首幢“百亿楼”

恒隆广场由于在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开发商背景等因素,这也让其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奢侈品购物中心。

根据恒隆地产2021中期报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上海恒隆广场的租赁收入同比上涨56%至8.74亿元人民币,占该公司内地商场租赁收入总额的39%。与此同时,2021上半年上海恒隆广场的租户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番。

在疫情的打击下,中国内地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唯一正增长的国家。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也表示根据历年的下半年消费要好于上半年的表现来看,预计内地购物商场的表现在下半年或会更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