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井不动产海外首家车站型购物中心亮相上海
服饰编辑:Kim
2022-01-18 09:38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分享:

近日,日本地产三井不动产宣布,将在上海一号线莲花路地铁站开设新商业设施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station(啦啦荟城)上海莲花路。

据悉,Lalastation将于年内全面开张,目前预计有100家租户入驻。其沿用了三井不动产旗下购物中心品牌“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的名号和 logo,以“station”来指明其“车站型商业设施”的定位。

三井不动产海外首家车站型购物中心亮相上海

Lalastation所在的建筑物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的构造,其中地下一层为能容纳250辆车的停车场,地上五层为包括共享办公室在内的商业区域,整个商业区的面积达3.1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8年,上海申通集团与三井不动产达成合作,联合开发莲花路项目,申通负责对1号线莲花路站进行拆除和重建,三井不动产负责商业设施。

三井不动产在200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开设事务所,后于2009年设立“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始以上海市及周边城市为中心,推进住宅和商业设施业务的发展。

三井不动产首次在海外市场开设直接与地铁站直通的商业设施,也是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购物中心,首家为今年4月在上海金桥开张的 LaLaport。

观点地产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