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资丨知衣科技宣布完成3轮近1亿美金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4-07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6日,知衣科技宣布完成3轮近1亿美金融资,3轮分别由高瓴创投、万物创投、襄禾资本与钧山资本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涌铧投资跟投。

该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自己持续为服装品牌、直播等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融资丨知衣科技宣布完成3轮近1亿美金融资

知衣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AI的服装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图像识别、个性化推荐技术为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服装行业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自支柱产业,随着电商、快时尚的快速发展,仅依赖人工经验无法满足当下的需求。

知衣科技立足高精度AI技术,如今已构建起业内规模最大的结构化服装数据库,沉淀了大量的高质量服装数据资产。截至目前,知衣数据库已积累服装图片素材超过10亿个,结构化设计元素达到千亿级,自主研发样衣结构完整模型超过10万个,构筑起极高的数据壁垒。曾与多个知名服装品牌合作,包括太平鸟、森马、UR、绫致集团、Ubras等在内的数千家服饰品牌。

自成立以来,知衣科技已经连续3年实现年营收300%增长,SaaS产品月活用户比例超过95%。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疆内外棉花价差扩大 棉企较大幅下调基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