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暖守“沪”!蔻驰母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集团为上海捐赠爱心物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4-06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市卫健委4月6日通报:5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766例,其中40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4例确诊病例和1625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截至5日24时,上海累计本土确诊3639例,治愈出院710例,在院治疗2922例,死亡7例。;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82242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22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21例。

温暖守“沪”!蔻驰母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集团为上海捐赠爱心物资!

上海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日,泰佩思琦集团(Tapestry)持续关注上海疫情发展,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时,同时集团还为上海前线医护人员送上了爱心物资。集团共准备了200份爱心肉蔬礼包,并积极调配物流资源,通过联劝公益“守护上海·抗疫济困”专项行动,于三月底开始陆续将物资送往上海市儿童医院前线医护人员们的家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希望能够传递温暖、信心及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温暖守“沪”!蔻驰母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集团为上海捐赠爱心物资!

Tapestry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oach、kate spade new york及Stuart Weitzma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