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想露身材又怕晒? 夏天怎么防晒?防晒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4-0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快到了,女孩子们最害怕就是夏天被晒黑。但是在炎热的夏季,穿长袖也过于的炎热。如何在保持清爽的同时还能做到防晒呢?下面小编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白色衬衫+小背心

百图-BETU

在夏天,露肤是自然少不了的。一件条纹的小背心,清爽又性感,看起来格外的有活力。外面加一件轻纱的白色外套,隐隐约约的透视感,增加一点神秘。轻薄的衬衫,可以起到一点防晒的作用。下身搭配一件军绿色的高腰工装裤,挺括的面料,会更加的酷帅。卷起裤脚,随性又休闲。

鹅黄色西装+牛仔裤

夏天想露身材又怕晒? 夏天怎么防晒?防晒搭配

半袖的薄西装,也能够帮助遮挡紫外线。温暖的鹅黄色,阳光又温暖,上身亲和力十足。轻薄的面料,夏天穿起来也会十分凉快。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利落的搭配,很难让人不爱。

开衫+连衣裙

夏天想露身材又怕晒? 夏天怎么防晒?防晒搭配

裙子马上就要安排起来了,清新的果绿色,一眼动心,清新活跃的色系,充满生机感。碎花的图案,甜美气质。紧身的长裙,突显腰身,展示姣好身材。侧边开衩的设计,更能展露你的女人味。外面搭配一件绿色针织衫,温柔又气质,担心太暴露的妹子可以试试加一件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