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颜值防晒衫让你这个夏天轻松出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3 10:26来源于:藏九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让女生烦恼的不仅是穿什么,在火辣辣的阳光下,防晒也是女性要做的功课之一,比较一白遮百丑,想要不被晒黑,就要做好防晒,因此防晒衫也是夏季的必备单品,那么你知道有那些防晒衫好穿更实用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防晒衫吧!

藏九-CANGJIU

高温天气,衣服过于厚重就会让人透不过起来,因此防晒衫的面料一定要足够轻薄透气,这件黄色防晒衫采用透视感的面料,看上去轻盈没有重量感,透气性也非常的不错,连帽设计更加休闲时尚,搭配背心穿更加潮流,非常的好看好穿。

想要将防晒衫穿住高级感,若隐若现是关键,这件衬衫式防晒简约大气,面料轻薄透气,搭配背心穿并不显得低俗、暴露,却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身材以及气质,上身后妥妥的吸睛。防晒衫也是物理防晒中最不可忽视的单品。只不过防晒衣并不要只注重功效,颜值也很重要!

高颜值防晒衫让你这个夏天轻松出门

藏九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严谨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优雅、女人味。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藏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