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上海爱马仕之家揭幕2022春季橱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1 09:14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爱马仕诚邀法国艺术家 Pierre Ardouvin 先生呈现“上海爱马仕之家”全新春季橱窗“春意盈至”。Pierre 通过浪漫诗意的视觉语言构造出艺术家的画室空间,描绘了明媚轻快的春日绮景,亦诠释出 爱马仕 2022 年题“轻盈的心”。艺术家为春季橱窗特别创作了八幅作品,大自然、花卉、蝴蝶和鸟类等经过组合及修饰,从画面中 向外延伸,橱窗中的镜子像万花筒一样呈现出多样和反转的视角,尽显乐观轻盈之感。透过 Pierre 的画作,奇趣的景色唤起人们对于旅程的无限想象。爱马仕全新系列臻品在橱窗中扮演着点睛之笔, 它们或幻化为画中之作、点缀于画架之上,或点缀于画笔、调色板和彩色花朵旁,组成一隅意趣 横生的画室内景。艺术家捕捉蕴藏其中的灵动妙趣,细节之处引人遐思。

 

上海爱马仕之家揭幕2022春季橱窗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