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4月即将迎来大范围降温 羽绒服折扣不停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29 08:45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近期随着阴雨的减少,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回升明显。但3月29日至30日,3月31日至4月1日,又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自北向南迎来降温,多地气温变化像坐“过山车”。

南方的降温进程会晚一些,预计31日起,随着冷空气抵达,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气温将陆续下滑,累积降温幅度可达6~12℃。未来10天,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江南、华南等地气温将偏低1~3℃,局地还伴有强对流天气。

4月即将迎来大范围降温 羽绒服折扣不停

虽然低温天气持续,但太原各大卖场的服装销售区域都早早地换上了春装,而促销区域正在售卖的秋冬服装,则是都贴上了“特卖”或“打折”的标识,力度在三折、五折、七折不等。

销售人员表示,由于这两天气温下降,加上冬款打折,选购羽绒服的顾客较多。

在天津,正在陆续换季下架的冬装优惠折扣力度较大。其中一款男装无缝羽绒服,其上市价格在800元左右,优惠后仅售300多元,另一款上市价近500元的超薄羽绒服,现在则优惠到200多元。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