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汉服热潮风将退却?多家品牌相继闭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25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汉服热潮从2021年开始,但是近段时期不少小有名气的汉服品牌却在近期纷纷倒下,其中花笺溪、都城南庄、衣锦九都三家汉服品牌相继宣布闭店,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不少汉服粉丝热议。

汉服热潮风将退却?多家品牌相继闭店

汉服热潮风将退却?多家品牌相继闭店

花笺溪和衣锦九汉服店都是成立了四五年的汉服店铺了,最初以百元的较高性价比迅速积累了一定的粉丝群体。近段时间却突然宣称闭店,谈及闭店原因,花笺溪和衣锦九都都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能换一种新生活,无法再维持汉服生意。

汉服热潮风将退却?多家品牌相继闭店

不光是以上两家,当时成立近十年的都城南庄更是位列不少汉服入门的推荐榜单上,以较高性价比著称。前两个月都保持上新的情况下,却突然在3月宣布闭店清仓,部分新品直接以5折上新。都城南庄表示,公司旗下“都城南庄”品牌和“小小都城”童装品牌都在寻求转让机会。这就表示该品牌未来或将易主,最终由新团队运营。

这让小编不由的相当最初最火爆的兰若庭,可谓是“白菜价”汉服的鼻祖,但最终还是关闭了淘宝店。

即使行业的内部竞争激烈,汉服产业连年递增的热潮还是让部分品牌获得了资本的关注,近几年来只有十三余、池上月、重回汉唐、载艺星辉几家头部品牌获得了融资。

最终,汉服是否还会兴起?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