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Seiya Nakamura2.24 Inc.宣布与最大时装分销商之一247 showroom 正式建立同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24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3日消息,总部位于东京的跨领域咨询公司 Seiya Nakamura 2.24 Inc. 宣布与全球规模最大时装分销商之一的意大利公司 247 showroom 正式建立业务与资本同盟。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都将推动时装销售业务的本土化进程,并且将建立全球规模最大的时装销售网络之一,除此以外双方还将会共享全球各地的时装销售网络,并为品牌在销售、市场策略和媒体公关等领域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此次合作协议达成之后,Seiya Nakamura 2.24 与 247 还将共同投资、建立并扶持新晋时装品牌,并在全球市场中投资和开展更多全新项目。

Seiya Nakamura2.24 Inc.宣布与最大时装分销商之一247 showroom 正式建立同盟

关于Seiya Nakamura2.24与247

Seiya Nakamura2.24是一家跨领域咨询公司,目前在巴黎、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及 Showroom。而247则是一家跨国时装销售与咨询机构,同时也是一个扶持新锐时装设计师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