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业喜讯不断!恭喜卓娅佳人再开两家新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3-11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春三月,喜讯连连~ 近日,卓娅佳人广西荔浦店即将开业,在这里小编祝贺新店开业顺利。同时,在本月,来自江西贵溪的邱小姐也成功与卓娅佳人签约,新店预计将于三月下旬正式开业!欢迎各位小伙伴到店购物!

卓娅佳人

开业喜讯不断!恭喜卓娅佳人再开两家新店!

内衣与女性有着紧密的关系,随着女性内衣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未来,内衣行业将迎来新的增长点。由于不同年龄段的消费习惯与价值观念存在差异,因此,卓娅佳人的产品覆盖16-40岁女性群体,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能够全面适应中国各类城市和地区的收入差异。物美价廉,卓娅佳人拥有内衣市场65%以上的消费人群,市场潜力巨大。

开业喜讯不断!恭喜卓娅佳人再开两家新店!

二十余年的沉淀,卓娅佳人有着多年的发展经验,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时尚、个性的产品,吸引着许多女性的青睐。卓娅佳人有着自己的独立的工厂,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顶尖的设计团队及时设计出最新的潮流内衣款式,让加盟商提高产品竞争。目前,卓娅佳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1500家门店,有着知名的声誉,帮助提升影响力。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下方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