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晚温差大,全国开启乱穿衣模式!春天风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3-10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日,全国的气温昼夜温差大,早上有点凉感,到了下午开始温度又上升。街头望去,大家都穿着不同季节的服装。那么现在正值季节交替,气温起伏明显,因此大家出门前可以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便于根据温度和环境随时增减衣物。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如何穿吧!

米色风衣+牛仔裤

墨曲

风衣最适合这种季节穿了,搭配性强,十分的百搭。米灰色的风衣,显得低调又个性。利落的工装风衣外套,十分的帅气。风衣很是抗风,早上温度较低,能够抵御风寒。内搭一件高领的毛衣,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的牛仔裤,十分的青春。毛衣加牛仔裤的搭配,脱去外套也很是时尚。

松果绿风衣+九分裤

早晚温差大,全国开启乱穿衣模式!春天风衣怎么搭配?

万物复苏的季节,衣服的颜色可以变得更加的有趣。清新的松果绿,显得清爽大方,不会过于的夸张,淡淡的绿色提亮整体的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搭配哈伦九分裤,宽松的哈伦有效遮住大腿肉肉,很显瘦哦~

香芋紫风衣+卫衣裙

早晚温差大,全国开启乱穿衣模式!春天风衣怎么搭配?

俏皮靓丽的香芋紫,满满的少女感,穿起来十分的减龄。利落大方的款式,上身格外的精神。内搭搭配一件长款的卫衣裙,长款的外套与裙子搭配,能够有着很好的层次感。简单轻松的一身搭配,单单内穿也很休闲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