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西装怎么搭配才不老土?春季职场穿风衣可以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2-18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的一年,又要开始努力开启“搞钱模式”。即将来临的春季,自然要换上全新的春装来迎接。过完个新年回来,还穿旧衣服上班,自然显得不够精神。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春季职场该如何穿吧!

MYMO

风衣+连衣裙

每年的春天,一件时髦的风衣是必不可缺的单品。经典的卡其色,也是职场人的最爱。利落大方的色彩,让你的职场生活充满乐趣。帅气的戗驳领口,多了几分帅气感。内搭一件简洁的连衣裙,整体率性又大方。连衣裙的腰部做了收腰的设计,能够突显腰线,否则过于松垮。

黑色西装怎么搭配才不老土?春季职场穿风衣可以吗

灰色西装套装

对于职场人来说,常规的黑色的西装未免过于枯燥,那么选择灰色则刚好,简约又性感,显得落落大方。挺括的肩部设计,窄肩的妹子能够拉宽肩部线条。西装上隐约的线条感,让西装也不再乏味。

黑色西装怎么搭配才不老土?春季职场穿风衣可以吗

黑色西装套装

除了基础的款式之外,一件充满设计感的西装套装也能够让人焕然一新。V领的领口,露出肩颈线条,能够显得很清爽。腰间左侧位置做了一个蝴蝶绑带,不仅能够突显腰线,同时还为西装增加了几分柔美感。底部不规则的设计,个性又有设计感,这足以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有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