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身高178的女生是什么体验? 高个子女生怎么搭配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Kim
2022-03-07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问女生高个子是种什么体验,那就是一个字,爽!个子高,就相当于是衣架子,穿很多衣服都很好看。高挺的身材,让整体更有气场。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高个子女生该怎么搭配吧!

绿色长裙+半身裙

意澳-Eall.cz

进入春季后,衣柜里的衣服又开始变得明亮起来。清新的绿色,看起来就很治愈。十分特别的色彩,再配上如此有优势的身高,走在路上很难让人忘记。腰部位置可收缩,这样可以突出腰部线条,让身材显得更优越。为了突出层次感,下身内部可以利用一件白色轻纱半身裙来搭配,瞬间时髦感就上来了。

黑色针织衫+拖地牛仔裤

身高178的女生是什么体验? 高个子女生怎么搭配更有气质?

镂空的针织衫,春天穿起来很温柔。高个子女生穿起长款的外套,会特别的好看。内搭简单搭配一件黑色背心,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的牛仔裤,长款的拖地牛仔裤,满屏的大长腿,用蓝色点亮全身,不至于太暗淡。

格子衬衫+白色阔腿裤

身高178的女生是什么体验? 高个子女生怎么搭配更有气质?

经典的格子元素,经久耐看,很时髦的款式。不规则的剪裁,打造出随性的高级感,无袖的设计,显得格外清爽。腰间利用黑色细腰带分出腰部界限,让身材比例显得更高挑。下身搭配米白色阔腿裤,走起路来,气场全开。

关健词:高个子女生搭配
下一篇:春季女生穿衣指南 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