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女生穿衣指南 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才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7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对身材而言,梨形和苹果型是比较常见的身形,之前有讲过梨形身材那么今天就来讲讲苹果型身材吧!苹果型的身材在穿搭方面和梨形身材相比就比较困难,由于梨形是有腰线的,只要突出腰线整体就非常显瘦,而苹果型的身材就不一样了,几乎是没有腰线的,腹部赘肉较多,那么苹果型的身材怎么穿衣服比较好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适合苹果型身材的搭配吧!

碧淑黛芙

背带裙

背带裙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妹纸们是非常友好的,拉高腰线的时候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腰腹部的赘肉,整体的效果也会看去更加纤瘦,露出纤细的腿部,非常nice。

春季女生穿衣指南 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才好看

卫衣+半身裙

卫衣和半身裙的搭配十分青春减龄,深色和浅色的搭配也是最简单的搭配,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在搭配服装的时候只需要注意避开自己腹部最多肉肉的位置,找出腰线,露出纤细的部位就非常ok了。

春季女生穿衣指南 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才好看

套装+外套

还有一个方法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那就是加上一件挺括的外套,不管是西装还是大衣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好选择带有垂感面料的哦!这样在视觉上也会增加显瘦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