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圆脸女生怎么穿才能显得成熟?西装内搭怎么选显瘦?
服饰编辑:Kim
2022-03-05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圆脸女孩给人的感觉就是显得很年轻,比较幼态,但在职场上,还是更希望能够打扮的成熟一点,摆脱稚嫩感。那么如何才能通过搭配去显得更成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绿色西装+V领背心

纽方-NEWFOUND

圆脸属于柔和的线条,需要一些尖锐的直线去修饰,V领的单品就能够帮助你修饰脸型。绿色的西装外套,给职场带来重返生机感,摆脱办公室里的枯燥与乏味。挺括的正肩版型,上身十分有型。内搭搭配一件V领的背心,让肩颈位置适当留白,利用V领的领口来修饰你的脸型,可以减少幼态感。下身搭配绿色的西装裤,配套的颜色搭配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

红色西装+印花衬衫

圆脸女生怎么穿才能显得成熟?西装内搭怎么选显瘦?

鲜明的大红色,瞬间让办公室的氛围活跃了不少。明亮度极高,增加气场感。内搭搭配一件印花衬衫,V领领口,极其显瘦,再利用皱褶的手法来增加上衣的层次感。V下身搭配红色西装裤,一身硬朗的红色look,帮你增强气势。

粉色西装+连衣裙

圆脸女生怎么穿才能显得成熟?西装内搭怎么选显瘦?

西装跟连衣裙可以说是绝配,粉色带玫调的西装外套,有俏皮感的同时也很有女人味。内搭搭配一件连衣裙,选择V领更修饰上身,让脸型不会显得那么圆润。紧身的裙子,彰显个人魅力。裙摆开叉的小设计,不再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