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型身材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 这种身材有哪些特点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05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最常见的身材就是梨形和苹果型身材了,其实还有一些比较常见但是大家不了解的身材,今天就讲讲H型的身材吧!看看这些特点是不是你现在的身材特点呢?

久玖奥莱

什么是H型身材?

没有腰身的H型身材,是很多人都忽略的,而且小编发现网上的穿衣技巧也非常少。H形身材典型的没有腰身,加上肩宽,所以明明很瘦,有时却还有点扁平的壮实感,整体身材就看去偏向男性化。但是也有好处,很多超模就是这样扁平的H型,穿衣服反而像个衣架子。

H型身材怎么穿衣服

因为身材没有很明显的曲线,所以自然看起来腰就更长,穿衣的时候就会显得比例不是很好,尤其是夏天穿的少,很容易给人有一种方正感,H型身材不像沙漏型那样婀娜,缺乏女性化的线条,会显得更壮实,修饰得不好,还可能会有腰长腿短的既视感。

H型身材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 这种身材有哪些特点

那么怎么修饰身材?

1、用裙摆打造腰线:选择有裙摆的高腰裙,制造腰和胯的宽度差。

2、强行制造腰线,加腰带或腰封:意思就是将腰带系在腰部最细的位置,而不是最H的地方哦!

3、用层次感中和扁平:因为身材扁平没曲线,万能方法就是穿长外套减少扁平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