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易威登西南首家旗舰店关闭,关店后将不再开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3-04 09:3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店宣布因城市门店规划的调整,该门店已于2月28日正式关闭。仁恒置地广场方面向《联商网》表示,LV此番关店后将不再开店,商场内其他奢侈品品牌则正常营业中。

2010年9月2日,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旗舰店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揭幕,这是LV在中国大陆地区第9家旗舰店,第35家专卖店,也是中国西南地区的第1家全球旗舰店。路易威登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店由“零售建筑设计之王”建筑师Peter Marino参与设计,该店分为两层,整体面积达到1465平方米,经营面积达到855平方米。

路易威登西南首家旗舰店关闭,关店后将不再开店

关闭仁恒置地广场店后, LV在成都还有IFS、远洋太古里及天府机场三家店,相关消息称,接下来要开出的成都SKP也将开出LV新店。值得关注的是,LV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开业至今不到2个月,一开一关,LV的市场盘算全在其中。

据悉,路易威登之家成都远洋太古里店设有三层零售空间,面积逾1500平方米。店内展售路易威登全线产品,包括女士和男士成衣、皮具、旅行用品、配饰、鞋履、腕表、高级珠宝、香氛及生活艺术系列。有别于传统的专卖店设计,该店涵盖两个独栋建筑和开放式庭院,集零售、文化与生活方式空间于一体。

路易威登西南首家旗舰店关闭,关店后将不再开店

资料显示,成都恒置地广场开业于2010年,是成都目前唯一市级商圈——春熙路-盐市口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了成都商业的发展和繁盛。开业之初,除了LV,Prada、Dior、Burberry、Canali、Berluti、Hugo Boss等国际奢侈品牌旗舰店以及Rolex、Tod’s等1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相继入驻。顶级时尚品牌的聚集使仁恒置地广场购物中心一度成为成都零售业“制高点”,奢侈、高端的印象深入人心。

然而,随着春熙路东扩,IFS、远洋太古里兴起,成都“顶流”商圈发生了巨变,曾经以高端著称的仁恒置地广场逐渐沦落,沦为第二、三梯队。国际大牌的市场嗅觉一向以灵敏著称,发现风向不对,自然早早撤离,据悉,在LV之前,DIOR旗舰店已从仁恒置地广场撤店。

经过成都商业地产市场的集中爆发式增长,购物中心业态的生存空间变得更加局促,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站稳脚跟,必须在顺应时代发展的前提下突破重围。意识到问题后,成都仁恒置地广场也在环境的变迁中积极调整,整体改造品牌更新也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将在稳固现有国际化、精致化场所定位的基础之上,加持特色化生活方式主力店,以高端餐饮、体验餐饮丰富现有餐饮业态,再配搭健身空间、精品书店、观影空间和特色街区,构建城市轴心菁英人群立体生活的长时间、高频次驻留地。

品牌组合上,着力引进独具生活方式概念的品牌,包括TSUTAYA BOOKSTORE|茑屋书店西南首店、跨界电影空间三克映画等。

目前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正在进行各项改造工作,预计9月将迎来项目的全新升级亮相。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