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路易威登后,香奈儿也将从韩国免税店撤柜
服饰编辑:Kim
2022-02-16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根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将于下个月3月31日依次从新罗免税店济州店、乐天免税店釜山店和蚕室世界大厦店撤柜,香奈儿撤柜的理由是“担心品牌形象受损”,将把注意力主要集中在首尔市内和机场免税事业上。

继路易威登后,香奈儿也将从韩国免税店撤柜

在今年1月份,法国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也表示将于2023年3月前从韩国免税店撤柜,在关闭乐天免税店济州店的专柜后,从3月开始将依次从新罗免税店济州店、乐天免税店釜山店和蚕室世界大厦店撤柜。LV方面也表示将把事业中心主要放在机场免税店方面,尤其集中飞往中国的航线机场免税店上。

疫情的冲击下,免税店主要依靠代购,对此,奢侈品品牌担心有损企业高端形象,因此决定关店。当下,韩国免税店行业将近“寒冬”。从下个月起,韩国尽管取消本国人5000美元的离境免税限额,但并不被看看好。《华尔街日报》表示韩国最巅峰时刻已经过去,而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全球市场咨询机构贝恩公司上月发布的《202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境内奢侈品市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实现同比36%的增长,达到4710亿元人民币,整体规模较2019年近乎翻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