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三八妇女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送妈妈内衣要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2-03-02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迎来三八女生节,作为妈妈的宝贝女儿,趁着节日促销,可以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一套内衣来表示对母亲的爱。那么送什么内衣给妈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绿色蕾丝内衣

都市新感觉

时代在变,原本传统的内衣过于老土,可以尝试给自己的妈妈入手一些时尚的新款内衣。这件绿色蕾丝内衣,清新的绿色,穿起来会更显年轻。薄杯的内衣,不会太厚重,罩杯上精致的蕾丝花纹,也是非常的漂亮。加宽的侧比,可以包住赘肉,显得更挺拔。清新又漂亮的内衣,送给妈妈也非常的合适。

裸色内衣

三八妇女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送妈妈内衣要怎么选?

有些妈妈可能喜欢低调的颜色,那么裸色的内衣再适合不过了。在夏天,就算是穿白色衣服,也不容易露出内衣的颜色,避免尴尬。轻薄的面料,在接下来的夏天穿十分的合适。舒适无钢圈款式,避免紧勒胸部,让妈妈穿得更舒适。

蓝色内衣

三八妇女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送妈妈内衣要怎么选?

清爽的蓝色内衣,与夏天十分相衬,能够让人有着清凉感。加宽的肩带,更好的稳固胸部,不晃动,高侧比的设计包裹胸部,有着收副乳的作用。时髦的内衣款式,带妈妈重返年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