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换季适合穿什么衣服?8岁男孩卫衣要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3-02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间,天气又开始温暖了起来,不少地区已经开始脱掉厚厚的外套。那么换季之后,如何度过这个换季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卫衣+卫裤

小资范

对于孩子而言,穿衣服讲究舒适。宽松舒适的卫衣,无疑是换季期最合适的衣服。宽大的卫衣版型,有着oversized的感觉,会显得更加的潮流。衣身两边分别利用了两种不同的颜色搭配,视觉上有着强烈的冲击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卫衣搭配卫裤,就是最百搭的。一身宽松舒适的LOOK,舒适的同时依旧保持时髦。

工装外套+牛仔裤

换季适合穿什么衣服?8岁男孩卫衣要怎么搭配好看

军绿色的衬衫穿起来十分的硬汉,硬挺的面料也是增加了整体的酷帅感。工装风的搭配必须要通过叠穿去表现,外面加上一件黑色半袖马甲外套,增加整体层次感,瞬间提升时尚度。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卷起裤脚,搭配马丁靴,帅气逼人。

紫色卫衣+牛仔裤

换季适合穿什么衣服?8岁男孩卫衣要怎么搭配好看

时髦百搭的卫衣,换季必穿款。年轻俏皮的紫色卫衣,呈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感。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街头感十足。卫衣与运动鞋搭配更能凸显街头潮流气质,配上紫色针织帽,简单搞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