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内衣制造业维珍妮与维密签署合营协,将共同经营中国业务
服饰编辑:Kim
2022-03-01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负责任表示将与维珍妮共同运营在中国的业务,其中维密占51%的股份。

今年年初,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收购维多利亚公司4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维密将成为维珍妮的合资公司,未来共同运营在中国的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制造、推广和销售女士内衣、贴身衣物,以及推广和销售相关个人护理及美妆产品。

中国内衣制造业维珍妮与维密签署合营协,将共同经营中国业务

作为曾经最具知名度的内衣品牌,到了2016年开始,业绩不断下滑。2019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还取消了维密大秀。其母公司L Brands集团受维密拖累,仅在第三季度的亏损就超过1.5亿美元。

尽管维密近年来在走下坡路,但 Victoria’s Secret 预计到2022年底将实现近68亿美元的收入,仍然占据内衣市场约40%的份额。维密还曾对外宣称,接下来中国市场将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关键市场。

关于维珍妮

维珍妮1998年在香港成立,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文胸模杯制造商,专业生产各类文胸杯、胸垫和肩垫,并提供优质的棉杯定型和贴布服务。维珍妮是IDM厂商,采取的是创新设计制造的经营模式。据2022年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全年维珍妮实现营收59.74亿港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