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牛仔裙跟浅色牛仔裙哪个更显瘦? 牛仔裙时髦又减龄
服饰编辑:Kim
2021-07-14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夏天适合穿什么,那么不得不提牛仔元素了,说到与牛仔相关,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青春、减龄,确实没错,这类单品穿上去总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像在夏天的时候,挑选牛仔的裙子也是十分的甜美,还很减龄,小编给大家推荐城市衣柜女装,以知性、优雅荣誉每个产品,流行的元素满足女性不同场合需求,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什么牛仔裙值得入手的吧!

城市衣柜-CEVEL

对小编来说,夏天是必须要拥有一条浅色的牛仔,浅色很适合夏天,穿起来十分的简洁。这件牛仔连衣裙,水洗的牛仔布料,很复古穿起来很有气质。上紧下宽的版型更好的突显的身材,方领的领口露出肩颈的线条,很优美迷人。稍微带条项链还能增加层次感,袖口是拼接了纱面材质的袖子,若隐若现的肩膀,很有神秘感。

深色牛仔裙跟浅色牛仔裙哪个更显瘦? 牛仔裙时髦又减龄

除了拥有浅色的牛仔裙,还需要一条深色的牛仔裙。深色穿起更会更加的帅气,这件牛仔裙,穿起来要比浅色很显瘦,娃娃领的领口增加了甜美的感觉,五分袖的袖口更知性温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城市衣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