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造就“神话”波司登品牌服装设计成抢滩国际市场的突破口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21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品牌在大家的印象里肯定少不了波司登,根据最新的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发布数据,波司登羽绒服规模排名全球第一,销售额、销售量双双排名第一,因此波司登成为了中国畅销全球的品牌神话。在国内服装利润大头流入国外品牌的大环境下,波司登是如何拼接独特的服装设计做到逆袭的?

造就“神话”波司登品牌服装设计成抢滩国际市场的突破口

品牌价值达242亿

中国是全球第一的服装大国,去年的服装业进口额就达到将近3000亿美元,是全球市场占比的三分之一,在如此的强势输出下,我国服装业的利润大头却被国外品牌所占据,其中有许多原因,不乏有国际知名品牌对市场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外国服装设计等等。

想要掌握话语权,就必须建立世界知名品牌,提高服装业的附加值,提高服装核心竞争力,而这些波司登都做到了!

波司登畅销美、法、意等72个国家,并由它制定了23项国际标准、11项国家标准,拥有271项专利,真正掌握了羽绒服行业的话语权,如今,波司登的品牌价值超过242亿。

服装设计成为抢滩国际市场的突破口?

在波司登崛起的过程中,服装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波司登致力于打造品牌独特的服装设计,组建多个国家的设计师团队,其中包括前Ralph Lauren设计总监、山本耀司弟子、前路易威登、纪梵希主设计师、法国及意大利三大国际设计师等服装设计行业大咖,最终融合东西方文化,让品牌成为全球民众都能够接受的款式,经历四十多年的沉淀,终于厚积薄发迅速占领全球市场份额,引领全球羽绒服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