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Harley-Davidson任命YEEZY前设计师为服装创意总监
服饰编辑:Kim
2022-02-20 10:14来源于:时尚无国界
分享:

美国摩托车巨头 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日前宣布任命 Erica Bullard 为服装部门高级副总裁,Louise Goldin 为服装创意总监,哈雷日用百货部门则转变为服装部门。据悉,Louise Goldin 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针织服装设计专业,并拥有自己的同名服装系列,在2011 年至2018年期间,她与Ye(原名Kanye West)紧密合作打造了Yeezy系列,她将领导哈雷在纽约的设计团队。而Erica Bullard也曾在Nike担任纽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哈雷戴维森首席执行官Jochen Zeitz表示,哈雷将更加专注于将品牌打造为传达美国和周边地区摩托车文化的生活方式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去年宣布旗下的电动摩托车品牌 Live Wire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AEA-Bridges Impact Corp.合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LVW。该公司期望此举能推动相关产品的开发与制造。

时尚无国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