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设计师品牌 Rebecca Minkoff 已被出售给美国多元化服装公司 Sunrise Brands
服饰编辑:Kim
2022-02-18 09:07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据悉,美国设计师品牌 Rebecca Minkoff 已被出售给美国多元化服装公司 Sunrise Brands。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交易金额在1300万美元至1900万美元之间。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预计将继续担任首席创意官,而此前担任首席执行官的 Uri Minkoff(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的哥哥)将转型为专注于创新的高级顾问。

美国设计师品牌 Rebecca Minkoff  已被出售给美国多元化服装公司 Sunrise Brands

Rebecca Minkoff 品牌由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和她的哥哥 Uri Minkoff 共同创立于2005年,以标志性的包袋 “Morning After Bag(MAB)”起家,主要面向千禧一代的消费者,生产和销售手袋、服装、鞋类和配饰。近期,Rebecca Minkoff 品牌刚刚推出了一个家庭系列。

在技术和社交媒体方面,Rebecca Minkoff 品牌走在了前沿。在创立之初,由于预算有限,Minkoff 兄妹无法负担主流杂志的广告费用,所以他们联系了网络博主,通过在社交媒体上与消费者互动来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

去年6月,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曾表示,她相信她的品牌在社交媒体领域一直领先于她的竞争对手。当时,她说:“如果你看看我们过去的记录,就会发现,当涉及到技术和创新时,我们往往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

Rebecca Minkoff 品牌是首批提供“即看即买(see now, buy now)”系列产品的品牌之一,他们在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视频墙,更衣室里的互动镜子,以及可穿戴设备。2021年9月,Rebecca Minkoff 品牌成为第一个通过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推出新系列产品的美国设计师品牌。该项目由 Rebecca Minkoff 品牌与雅虎合作完成,提供 Rebecca Minkoff 品牌秋季/假日服装的数字版本,以及沉浸式的在线和增强现实体验。

在本次纽约时装周, Rebecca Minkoff 品牌推出了“纽约”胶囊 NFT 系列(‘New York’ Capsule Collection),该系列的每一件产品都浓缩了这个品牌的特色——皮革和饰钉、拉链和流苏,其中 NFT 数字连帽衫在5分42秒内售罄。

今年1月,曾有消息表示,由于公司在疫情期间出现了财务困难,Minkoff 兄妹正在商谈出售同名品牌。

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曾表示,在疫情期间,同名品牌的业务一直充满挑战。在去年6月的一次采访中,她表示,在疫情开始时,零售商突然取消了订单,于是该品牌开始更多地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业务。

当时, 设计师 Rebecca Minkoff 说:“疫情让一切都明显地停滞了6到9个月。现在,我们重新与这些商店合作,只是确保我们为一种不同的关系做好了准备,这并不是一种坏的方式。我们希望确保无论我们在哪里做生意,我们都能尽可能地盈利。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无处不在,我们需要优化我们所在的每一家商店,这样我们才能进入那些生意最好的商店。”

关于 Sunrise Brands

Sunrise Brands 由董事长兼创始人 Gerard Guez 领导,旗下品牌包括 NYDJ、Diane Gilman、Joie、Equipment、Current/Elliott、Skinnygirl 和 Donald Pliner。该公司还拥有自己的同名品牌,并与 Melissa McCarthy 和 Eva Longoria合作过名人品牌。

创始人 Gerard Guez 15岁就开始在法国里昂从事时尚工作。在80年代早期,他和他的兄弟们创建了牛仔裤品牌 Sasson,并成立了服装公司 Tarrant Apparel Group。2008年,Tarrant Apparel Group私有化,更名为 Sunrise Brands,同时开始推出更多其他品牌。如今,Sunrise Brands 仍是一个牛仔品牌,其产品组合包括休闲裤、针织衫、毛衣、运动装、外套、包和其他生活配饰。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