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服装品牌icebreaker将进入中国市场!
服饰编辑:Kim
2021-09-16 16:59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9月13日,美国服装企业威富集团宣布,旗下天然功能性服饰品牌icebreaker迎来直营转型,将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进入中国市场。

美国服装品牌icebreaker将进入中国市场!

icebreaker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上线,是威富集团继今年年初宣布在上海设立亚太品牌运营中心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icebreaker 此前在中国大陆通过经销商代理运营。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直营不仅能帮助品牌更好地专注中国业务,还将对品牌的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这也体现了威富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

icebreaker 于 1995年诞生于新西兰,主打用天然纤维代替人工合成面料的服饰。目前,icebreaker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0多家门店。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