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新资讯|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内地首家门店即将停止营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2-16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A&F)中国内地首家门店预计将于2月20日停止营业。目前门店内大部分服装正在进行满两件打6折的清仓活动,具体闭店原因尚未清楚。

最新资讯|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内地首家门店即将停止营业

2014年4月19日,A&F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静安区的嘉里中心。开业当天,围观人群众多,现场十分火爆。从2019年起,A&F关闭了全球三家大型商店。公司2020年亏损1.14亿美元,销售下滑14%至31亿美元。面对不佳的业绩,A&F已经在全球关闭了三家大型商店,分别是纽约SoHo社区的Hollister商店;位于日本福冈的A&F商店;意大利米兰的一家A&F商店。目前,A&F在北京、南京、成都、青岛等地的门店数量一共为15家。

去年,该公司全年亏损1.14亿美元。销售下滑14%至31亿美元。电子商务销售占全年收入的54%。

关于Abercrombie&Fitch

A&F189年创立于美国纽约,主要走休闲路线,以运动、性感、大学生为品牌的形象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