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直接影响销售额!对于服装店来说橱窗设计有多重要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在销售商一直都存在着一个定律,我们俗称为“三秒定律”意思是在3秒之内消费者就可以判断是否会进店选购,超过这个时间,一般都会选择离店而去,那么我们可以怎么吸引消费者进店呢?大家直观看到的一定是店面以及橱窗了,橱窗的设计好坏在很大的程度上都影响了进店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店面的橱窗设计吧!

37度生活美学

橱窗的摆放位置

对于一个空间来说,橱窗是商家的门面,它的位置是临街的也是你路人最近的,是吸引路人兴趣的关键所在。

橱窗的信息功能

橱窗是消费者和商品之间交流的物质载体和枢纽,船体的信息具有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舒心,而物质层面是最直观的,包括颜色材质和用途等。

直接影响销售额!对于服装店来说橱窗设计有多重要

橱窗的商业性

橱窗在商业竞争上的作用,决定了橱窗的战略地位。在橱窗有限的空间内,商家宣传商品,打造品牌的生力军,创造某种气氛,展示设计的品位,进行销售策略等。

直接影响销售额!对于服装店来说橱窗设计有多重要

充满艺术性

橱窗展示设计是一门综合学科,包括空间造型,道具设计,照明设计,材料学,多媒体艺术等。作为城市中一抹亮丽的颜色,在美化城市之余,给人们的生活环境创造了具有生命力的作品,带来了精神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