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十开工返回职场要怎么穿?立春穿什么新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2-02-10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新年已经过完了。不少的小伙伴已经正式开工,那么新的一年,如何穿才显得朝气蓬勃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春季该如何穿吧!

ANOTHER ONE

短款西装+长款牛仔裤

立春后,一身清爽的蓝色给原本黯然无色的城市增加了几分清新感。梅花花纹的短款上衣,满是春天的感觉,内搭一件白色T恤,清爽又简洁。短款上衣搭配一件长款牛仔裤,修饰腿型,满屏的大长腿,侧边微微开衩的小细节,让牛仔裤也不再单调。

初十开工返回职场要怎么穿?立春穿什么新衣服?

白色西装+半身裙

一身白色的装扮,清爽又干净,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立挺的短款小西装,衬托的人十分的有精神,内搭V领的小背心,搭配一件轻纱半身裙,若隐若现的纱裙,十分的仙女。再搭配一顶帽子,增加整体的时髦感。简单时髦的穿搭,让春天充满时尚。

初十开工返回职场要怎么穿?立春穿什么新衣服?

白色西装套装

开工后,自然要以精神的面貌回归职场。一身纯白色的西装套装,利落的剪裁,给人一种精神抖擞的效果。修身的款式彰显腰线,十分显瘦。内搭黑色的背心,点亮全身,下身搭配白色西装裤,飒爽简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