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不想穿老气又沉闷的西装套装?那这些你一定会喜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3-01-17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有很多姐妹都有这样的烦恼,上班规定不能穿的太随便,要穿通勤装,但是通勤装很老气,其实不想通勤装乏味又无趣还是有办法的哦。我们可以在选择款式和搭配的时候下点功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款式好看,不老气不沉闷,但是又适合通勤的衣服吧。

  城市衣柜-CEVEL

这套白衬衫搭配半裙的搭配是不是比普通的衬衫和半裙的搭配更有设计感,更洋气呢。它的不同点就是在选择一款长一点的衬衫,把裙子套在衬衫的外面,这样不仅可以让裙子看起来不那么短,更有一些时尚元素在里面。不那么中规中矩的,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朝气。

初入职场不想穿老气又沉闷的西装套装?那这些你一定会喜欢

黑色西装加黑色西装半裙是职场中最常见的造型没有之一了,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在半裙这稍微改变一下,就会有很大的不同。可以尝试换成一条黑色的西装百褶裙,这样看起来更俏皮和活泼,也会给人很轻松的感觉,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可以换成不规则的或者有设计感一些的黑色半裙,就会让你在一众同事中脱颖而出啦。

初入职场不想穿老气又沉闷的西装套装?那这些你一定会喜欢

虽然黑白灰被归成了一类,但是白色总是要比黑色和灰色更讨人喜欢。白色会给人更加明媚更加干净清爽的感觉,像这款白色连衣裙,黑色边还有蝴蝶结就非常有设计感,知性中带点可爱,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小妹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