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挑选指南!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西装?
服饰编辑:Kim
2023-01-17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搭外套西装,是春秋大热的单品,那么西装应该怎么买?今天给你们总结出了几个关于西装挑选的小细节,保证一定要让你们买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西装。

首先千万不要买低于200块的西装,因为西装本身就是一个很讲究版型面料做工的单品,而这一些其实都是非常花钱的,所以一定要看到有一些大牌的西装,它会在面料成分那里标注什么某某国进口羊毛等等,因为含不含羊毛这件事情,这一件西装它的质感起了非常重要的影响,低于200块的西装,它很有可能就是一件被抄来抄去的设计,以及穿一个季度就会被扔掉的廉价单品。

Mixtie-美诗缇

第二,就是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版型。一般来讲,西装是分为垫肩比较阔型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oversized。其次呢,比较常见的没有垫肩面料会比较垂顺的,这种常规款的西装,如果你本身是肩窄或者说溜肩,那就建议大家选择这种垫肩的。但如果你伴随大骨架,那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本身版型偏窄短小的,但是它也会带一点点垫肩,对我们的肩部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效果,但如果你是苹果型身材,或者是说肩比较宽,胸大、背厚那就建议大家选择没有垫肩,并且面料会比较垂顺的,它上身就会比较显瘦,比较修身。

西装挑选指南!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西装?

除此之外,长度的选择也很重要,尤其如果你是小个子,那尽量不要选到长度超过我们胯部的,否则就像偷穿你妈妈的西装。像今年很流行的短款西装,其实也很适合小个子的姐妹,哪怕你把它扣子系上来,也会自带高腰线,身材就显得非常好。大家在选西装的时候啊,这个领口尽量不要开的太低了,它很容易拉低我们的重性。

最后就是大家会比较关注的颜色,颜色方面建议大家首选这种黑白灰咖这种比较经典基础的中性色,因为这种颜色,它会更凸显质感,而且对于普通人来讲,如果你穿一些彩色的西装,它需要你精心化一个妆,更考验你的搭配,否则你很难把它穿的特别出彩。

以上图源来自美诗缇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