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打底内衣、保暖内衣和打底衫有为什么不同 怎么穿才正确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09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妹纸都不知道这三款内衣的区别,其实内衣的范围是很广的,打底内衣、保暖内衣和打底衫都是属于内衣范畴的,还有女生每日佩戴的文胸、塑身衣,甚至家居服睡衣、丝袜也都属于内衣范畴,简单来说就是贴近肌肤的几乎都是属于内衣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打底内衣、保暖内衣和打底衫有哪些不同的地方,怎么区分吧!

THE BLENDER

打底内衣

内衣结合打底,可能大家还想象不出什么样的内衣可以作为打底穿,其实打底内衣不分长款和短款,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外穿的一款内衣,但是更加适合内穿,例如吊带背心、中长款抹胸胸衣等等,夏天是非常常见的哦!

打底内衣、保暖内衣和打底衫有为什么不同 怎么穿才正确

打底衫

打底衫在大家的印象里一定是秋冬季节比较常见的款式,穿在外套下面的那类衣服,一般都是中长款,其实夏天的打底衫也是比较多的,例如工字背心、短袖T恤、吊带背心、雪纺衫、包臀裙等等。

打底内衣、保暖内衣和打底衫有为什么不同 怎么穿才正确

保暖内衣

保暖内衣就更好理解了,美名其曰就是保暖,保暖内衣和打底内衣以及打底衫,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内衣功能的不同。一般来说,保暖内衣是不能用来打底的,普遍穿在打底衫里面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