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前五排名|知名保暖内衣品牌前五名 哪款品牌舒适又保暖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7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选择一款好的保暖内衣既能够保证不受寒风的侵袭还能够秀出好身材,那么这几款知名的保暖内衣品牌你知道吗?

前五排名|知名保暖内衣品牌前五名 哪款品牌舒适又保暖

猫人

创立于1998年,隶属于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门生产、研发和销售性感时尚内衣,是一家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

南极人

成立于1998年,属于中国最早的内衣品牌之一,首创保暖内衣产品,历经多年的发展,产品线已经延伸至家居服、泳装、毛巾、背心、内裤、袜子等各大日常必需品中,如今南极人已经成为国民心中经典的内衣品牌。

红豆

创立于1985的红豆是红豆集团旗下的服装品牌,是一家集男装连锁,电子商务,职业装经营于一体综合型品牌,主打男士西服,男士休闲外套,夹克,毛衫,西裤等产品。

优衣库

很多人都觉得优衣库是只有日常的服装,男装女装等等,不知道的是优衣库也有保暖内衣哦!

UNIQLO是来自日本的快时尚休闲服饰品牌,由柳井正创立于1984年,是亚洲最大的服装公司迅销集团旗下核心品牌。

前五排名|知名保暖内衣品牌前五名 哪款品牌舒适又保暖

恒源祥

在国内是比较常见的品牌了,1927年来自上海的服装品牌,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产品系列,主打产品是保暖内衣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