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生穿四角内裤好还是三角?男生该如何挑选出舒适的内裤?
服饰编辑:Kim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贴身产品内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裤。很多男士可能随便买买就直接穿了,内裤选不好,其实会让身体不舒服的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士内裤的选择技巧吧!

都市新感觉

内裤面料

内裤的面料是关键,要想买到舒适好穿的内裤,在挑选内裤时要学会看面料。常见的面料有纯棉、莫代尔、竹纤维等面料,纯棉、莫代尔、天丝等面料柔软舒适,同时吸湿性好,汗湿后干的比较快,很适合在闷热的夏天穿。如果面料表中含有聚酯纤维的成分,那么小编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因此这是化学物合成纤维,穿起来不够舒适。

内裤款式

不同内裤的款式,舒适感也不一样。男士内裤一般氛围四角裤、三角裤、丁字裤,小编建议首选四角裤。宽松的四角裤不会紧贴下体,穿起来更加的轻松。如果选择过于紧身的内裤,下体温度过高,会影响健康,因此,宽松的四角裤是推荐的哦~丁字裤、三角裤等款式长时间穿着容易摩擦大腿根部,造成不适。

男生穿四角内裤好还是三角?男生该如何挑选出舒适的内裤?

新买内裤要记得洗

那么以上就是男士内裤的挑选技巧,内裤买回家之后,不要觉得它很干净就直接穿,贴身内裤都需要清洁后再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