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式复古风如何穿搭 春节复工这样穿温柔又精致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09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已经有不少妹纸们都已经开启了复工的道路,身为白领的妹纸们在穿搭上是否也开始感到头疼了?新年第一天上班当然要穿的精致又气质啦!欧式复古风值得一试!

克德伊-CReil

巧克力色上衣+驼色半身裙+白色外套+卡其色围巾

这样的搭配温柔又端庄,这几种颜色在视觉上也是非常显白的,对于肤色的要求也不会太高,这样的搭配更加适合腰部线条比较纤细的妹纸们穿,能够很好的修饰臀部线条,落肩款的设计对于窄肩来说是非常友好的,肩宽的妹纸们要三思后行了~

欧式复古风如何穿搭 春节复工这样穿温柔又精致

米咖色连衣裙

连衣裙是比较简单的选择了,不用通过过多的装饰就能达到最佳效果,腰上的腰带就是点睛之笔了,简约大气的款式十分耐看,中长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对于小个子的妹纸们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哦!

欧式复古风如何穿搭 春节复工这样穿温柔又精致

黑色呢绒西装外套+牛仔直筒裤

想要让自己气场更强更显瘦,那么黑色是最好的选择,作为神秘的代表黑色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严肃的,以黑色为主调整体的气质也会愈发强,选择一双细跟款的高跟鞋效果会更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