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月还适合穿棉服吗 短款和长款哪种更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09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2月可真是寒风瑟瑟,2月底温度直线下降,妹纸们可要注重保暖哦!棉服和羽绒服相比款式和色彩会更加丰富,那么2月适合穿长款还是穿短款的棉服呢?

波莫娜

绿色中长款棉服

深绿色的棉服十分显白,面包服的版型显瘦又保暖,一整个二月还是非常寒冷的南方个别城市也都是呈现零下的状态,如果想要以保暖和亮眼为前提的话,这款绿色棉服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2月还适合穿棉服吗 短款和长款哪种更好

粉色短款棉服

亮粉色相信很多妹纸们都觉得没有办法驾驭,饱和度较高的粉色是非常挑肤色和身材的,如果能够适合这款颜色的话,下半身的搭配就不是问题了,直筒裤、牛仔裤、半身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2月还适合穿棉服吗 短款和长款哪种更好

灰色棉服

灰色的棉服是非常高级的,在色彩上低调又精致,韩版的版型十分耐看,对身材和肤色的包容性也非常高,想要选择一款不容易出错的款式,小编推荐的这款灰色棉服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