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款式简单而又具有设计感的复古连衣裙 让你瞬间气质爆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2 15:26来源于:蜜儿
分享:

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走在路上像明星一样瞩目,然而女生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总是有那么几天不知道穿什么。眼看暑假就要来了,小伙伴们又要各种约起来浪起来了,不美美的怎么行?那么在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怎么样才能从人群当中脱颖而出,让小伙伴们惊叹:“你怎么又变美了呢?”款式简单而又具有设计感的复古连衣裙是你的,让你瞬间气质爆棚,自带“女神”光芒!

谁说复古风就不能可爱?这条娃娃裙就能让你在复古的同时也很可爱,蓝白条纹十分清爽,蝴蝶袖的设计添了些许甜美。重点是,宽松的袖子和下摆特别能藏肉!对自己身材不是特别自信的女孩子千万别错过哟。

奥黛丽赫本的经典演绎让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条小黑裙。但是在炎热的夏季,美貌的小白裙和你更搭哦。简洁的款式和裁剪,优雅完全不输给小黑裙,又更加多了一份清凉与清新。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