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春天适合穿哪些服装 这几款早春流行元素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第二年的春天马上又来了,2022年的春天适合穿哪些服装呢?服装最重要的就是版型和款式,那么2022年早春流行的服装元素你知道几个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来讲讲三款比较进店的服装元素,看看这三款元素适不适合你吧!

香奈集

格纹

格纹和格子都是比较常见的元素,也是妹纸们秋冬春比较常见的服装元素,一般更加偏向于英伦风,格纹最常见的就是套装了,西装套装或者是休闲装,纯色加上格纹的搭配也就不那么单调啦!

2022年春天适合穿哪些服装 这几款早春流行元素你知道吗

蕾丝或网纱

蕾丝加上网纱的元素更加偏向于柔美和浪漫,若隐若现的款式更加诱人,清透飘逸的面料非常适合春季,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是一绝!

2022年春天适合穿哪些服装 这几款早春流行元素你知道吗

阔腿裤

阔腿裤是小编觉得利用率较高的单品,阔腿元素是非常显瘦的,特别是直筒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哦!不管是搭配背心还是白色长袖都是非常nice的!最重要的是能够轻松打造复古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