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好看的红色毛衣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怎么搭配比较好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期间,必须得准备一件与之相匹配的战衣,暖和又舒适的红色毛衣不仅喜庆又时髦,还能在聚会和合照中脱颖而出。红色毛衣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超赞的,很多朋友担心红色显黑。但其实红色恰恰是最适合咱们亚洲人肤色的颜色,因为大部分红色属性都偏暖,而我们大部分人的肤色其实都是偏暖的。而且红色是我们中国人前年来最受欢迎的吉祥色,好运色。特别是很多人在本命年经常会买红色单品转运,可见红色的讨喜程度。

西橙子

红色毛衣要穿出比较时尚舒适的感觉,版型和款式就很重要了,就要避免紧身的款式。因为红色有视觉膨胀感,太紧的毛衣会让人曲线毕露,无法放松。尽量避免基础款红色毛衣。因为,如果没有理想的身材气质支撑,基础款红色毛衣是很容易显“土气”的。建议大家买有设计感的款式,例如加点小扣子,小装饰,或者不对称之类的

 

秋冬好看的红色毛衣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怎么搭配比较好

适当露肤也可以削弱红色对肤色的压迫感脖子短、微胖的姐妹可以选择这种V领毛衣或者开衫毛衣,可以拉长颈部线条,视觉上显得更加修身。甜美可爱而且也非常的好搭配,搭配裙子裤子都可以哦,外面再套上一件外套就化身时髦精了。

 

秋冬好看的红色毛衣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怎么搭配比较好

红色系的连衣裙穿搭,相较于上下装的组合,明显看上去会更加简单便利,同时不失优雅的女人味。红色的连衣裙,让自己整个服饰穿搭,自带一种时髦的潮流亮点,可以叠穿在各种羽绒服和大衣里面,轻松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