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做服装生意的技巧 新手如何做好实体服装店的经营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本身不存在暴利,都是靠经营所得,所以从初期的筹备就需要了解好做服装生意的技巧,这样才能环环相扣,从而实现持续盈利。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如果能够利用好环境和经营技巧,那么在店铺的经营上可以少走很多弯路。首先就是货源,开设一家服装店货源很关键,货源决定了可售卖的服装款式、质量、成本等。服装要选市场大众喜欢的,而不是以个人的审美挑选定义。

做服装生意的技巧 新手如何做好实体服装店的经营

店铺的选址是决定销量的关键,服装行业选择人流量越多的地方,进店率越高。所以不一定地段多高档,但人流量一定要密集,这样只要做好店铺的陈设,自然能够吸引不少的顾客进店选购。接下来就是店铺的装修和陈列,装修不要过于复杂,尽量突出服装的主体风格。陈列的话要注意色彩的搭配,根据所针对的消费群体来做好定位。比如童装、时尚女装、潮牌、商务男装等,不同的目标定位在装修风格上也会有区别。

同时要了解好客户的消费心理,主动和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可以有助于根据不同的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当然也要注意客户个人的喜好,根据这个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推荐成功率会更高。特别是女装,如果能做好搭配推荐的话,客户的信任度和服务依赖感会更强,从而以此来和客户取得进一步的关联,比如添加顾客的微信,定期推送新款刺激客户消费欲望等。同时也要不断的总结经验,提升搭配审美和沟通话术,自然能够将服装生意越做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