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打造甜美乖巧小女人范的穿衣搭配方式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0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想甜美乖巧的女孩子没有谁不爱的吧,贴别是长辈们都喜欢那种看起来甜甜的,乖乖的邻家女孩的感觉,简直是心中儿媳妇的标准了。所以特别要去见男朋友的父母的时候穿得淑女一些绝对不会出错的,下面那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比较好搭的甜美小女生的搭配模板吧。

禹妃-YUFEI

紫色毛毛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甜美的小公主就是你啦,白色和紫色都是仙气十足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你就是仙女本仙了,软糯的羊羔毛外套看起来就很暖和,跟里面的纱裙的飘逸形成的反差让整体看起来不会厚重。谁穿都不会出错的一套搭配哦。

 

秋冬打造甜美乖巧小女人范的穿衣搭配方式

羊羔毛外套搭配千鸟格短裙小套装,妥妥的名媛范,穿上它你就是财阀家的大小姐了,真的非常的贵气,外套上与裙子相呼应的千鸟格小细节,搭配上珍珠的元素真的是非常精致了,搭上一双短靴露出你的大长腿,真的太好看了,还免去了搭配的烦恼呢。

 

秋冬打造甜美乖巧小女人范的穿衣搭配方式

粉色是小女生的标配我没说错吧,粉色是真的超级少女的颜色,粉粉嫩嫩的大衣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穿上它你就是那个单纯美好的邻家小妹妹,再搭配上美少女的蝴蝶结元素,真的巨巨巨减龄,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搭配裙子都非常的好看。

 

秋冬打造甜美乖巧小女人范的穿衣搭配方式

浅紫色羽绒服,深冬必备,仙气的紫色一下就赶跑了冬天的沉闷,看上去清新舒服。紫色的毛毛看起来就很柔顺提升了整件衣服的质感,简单的蝴蝶结点缀在前面,甜美感又增加了几分,搭配连衣裙牛仔裤都可以穿出少女感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