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有哪些好看的棕色系单品要怎么搭配最好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0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棕色系是属于大地色系中的一种,它其实分很多种,焦糖棕、经典的卡其棕、咖色、栗色等等,都可以归类到棕色系中。而且你可以意外地发现,这种色调居然超级百搭。很多大牌的秀场上都能看到它的存在。但是在秀场中,全身上下包括鞋子的所有的色调都是一致的,非常高级有质感。但是在现实中如果这么穿的话难免会显得太过庄重了。那我们现实重要怎么选择和搭配棕色系的单品呢

Mixtie-美诗缇

半裙无疑是秋冬最好搭的单品,不管是搭配毛衣,卫衣,打底衫都非常的好看,再套一件外套,保暖又好看。棕色给人低调沉稳的感觉,难免有些硬朗,搭配带蕾丝边的毛衣就可以柔化它的英气,提升女人味哦。

 

秋冬有哪些好看的棕色系单品要怎么搭配最好

浅棕色大衣里面搭配深棕色的格子套装,这是非常高级的同色系搭配,深深浅浅的组合显得很有层次感,合身的格子套装搭在里面就非常帅气雅有气质。还搭配了同色系的帽子,整体非常和谐,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秋冬有哪些好看的棕色系单品要怎么搭配最好

深棕色的大衣如果没有搭配好的话就会显的很沉闷,很老气,所以一定不能搭配太跳或者太暗的衣服,像模特身上搭配的同系列色系搭配是最合适的。有些咖啡棕的上衣飘带设计使整套搭配看起来不单调,搭配浅棕色皮带,和棕色系格纹裙子,看起来很端庄淑女的感觉。

 

秋冬有哪些好看的棕色系单品要怎么搭配最好

棕色系羽绒服一定要选有设计感的,不然太沉闷的颜色就会毫无亮点,想模特身上这款腰部中间有皮质腰带既显腰身又好看,还有皮质秀带的设计,简单又大方,让整件衣服很有特色。

 

关健词:棕色衣服搭配
下一篇:今年流行绿色的大衣你知道要怎么选择和搭配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