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橱窗设计中如何搭配出氛围感?不同颜色代表什么气氛?
服饰编辑:Kim
2021-10-08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可以传递情绪。据科学研究表明,色彩是人们感知事物的第一要素。利用此现象,可以运用在服装店橱窗的设计。橱窗设计是开服装店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目的是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吸引进店,勾起购物欲。橱窗中色彩搭配,十分的重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的颜色能够营造出哪些情绪。

Mixtie-美诗缇

首先。橱窗中的设计原则就是要模特穿衣、色彩、背景都得统一,其从才是颜色的详细搭配。明亮度高的颜色给人一种轻轻的感觉,深色的则传递一种厚重的感觉。

红色:对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喜庆的色彩,给人一种热情、积极的力量,让人感到幸福。鲜明的红色,增加黑色的搭配,有着强烈的对比感,非常的强势。深红体现力量,浅红体现活力。

橙色:鲜艳的橙色给人的感觉是有活力的、充满朝气的,能让人感受到温暖。橙色代表着年轻,很俏皮。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清凉、新鲜的感觉,是绿色给人的感受。既可以表达户外环境,也可以表达出一种清爽的夏日感。

黄色:黄色给人轻快、热情的感觉,显得很有活力。但是想要显得高级,要注意黄色的额饱和度,降低色彩饱和度,能够让整体显得更高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