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内衣怎么样?爱慕儿童品牌如何?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爱慕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内衣品牌,最开始的创立时间是在1993年,从最开始的爱慕品牌到现在的爱慕先生,爱慕儿童,兰卡尔,爱美丽等多个品牌,可以说爱慕品牌的产品也是非常的广泛的,内衣不只是最初的文胸,还有保暖内衣,家居服等。 

爱慕 - Aimer

爱慕的叫总公司在北京,公司的全称叫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爱慕品牌最开始创立的时候,就力求打造高品质贴身服饰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高端品牌。且发展至今已拥有非常多的品牌,产品也从最开始的内衣发展到现在的保暖内衣,家居服,袜内,家纺家居产品等。而且爱慕的理念是将科技,文化,创意,健康与产品相融合,将产品的特性与消费者的需求相结合,从而研发出适合现在消费者的内衣产品。 

爱慕内衣怎么样?爱慕儿童品牌如何?

爱慕有一款“爱慕儿童”内衣品牌,可以说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内衣,主打舒适,无骨,透气类的产品,而且爱慕儿童系列的产品还有儿童鞋袜,以及儿童服饰等,同时采用的材料都是最好的A类材料,对于想买放心产品的宝爸宝妈来说,这个品牌系列的产品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而且产品的种类以及产品的款式也非常的多,可选择性也是很多的,同时儿童系列的产品在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的,不仅要让孩子穿的舒服,更能在一定程度上给孩子想象的空间以及对色彩敏感度方面有一定的刺激。

总体来说,总爱慕系列的产品,都是用心做的产品,除此之外,爱慕还有爱心捐助项目,甚至还成立的是爱慕内衣博物馆,可以说在做品牌方面,爱慕是很用心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