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法国内衣品牌Lolo Paris受欧舒丹旗下风投基金投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内衣的知名度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近日法国内衣品牌Lolo Paris日前宣布获得投资者首次增资,其中就包括欧舒丹旗下的风投基金和创业孵化器Obratori,但是还未具体的透露筹集的金额,据悉此前Obratori投资一般在5万欧元至20万欧元之间。

关于Lolo Paris

创立于2019年的Lolo Paris主打通过数字化和工程学方法,为女性提供尺码合适且舒适的内衣产品,本次新投资将用于加速品牌发展,尝试生产更多量身定制、环保生态的内衣系列。

Lolo Paris品牌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适应其体态的创新型内衣,并反对女性为适应内衣大小改变自己的体态。

法国内衣品牌Lolo Paris受欧舒丹旗下风投基金投资

关于欧舒丹

欧舒丹最主要的经营的是护理品牌,产品包含护手霜、面部护肤品、沐浴露、身体乳等等。深受人们喜爱。因旗下护理品牌众多,还有其他一些品牌也都受人们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