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波司登“畅销全球72国”被质疑 财报数据并未体现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9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四季化“战略折戟后,波司登决议回归初心、专注羽绒服。2018年3月,波司登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品牌焕新,包括品牌 LOGO 及广告语更改为:畅销全球72国。

但在庞大的数字、“最”、“第一”等表述的内里,波司登是否真的已“畅销全球72国”了呢?

波司登“畅销全球72国”被质疑  财报数据并未体现

波司登2020/21财年年报中(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并未提及出口业务数据,按地区划分的零售网络也全是国内各大区。只有在贴牌加工业务的表述中提到,2020年初,受欧美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客户订单取消或延迟。

事实上,自2018年“畅销全球72国”广告词发布至今,波司登并未在2018财年、2019财年、2020财年、2021年中期报告里披露过具体的海外营收情况,国际化程度缺乏有力的数据支撑。

波司登“畅销全球72国”被质疑  财报数据并未体现

与波司登无法查证的“畅销全球72国”相比,加拿大鹅就简单直接。根据加拿大鹅2020/21财年年报,其中加拿大地区营收占总营业收入的24%,美国25%,亚洲地区29%,欧洲及其他地区21.9%。

无论从波司登名字的由来还是其“畅销全球72国”标语,处处都体现着对国际认可的向往,但国际认可度从数据上看来暂时还无法体现。

来源 | 界面新闻、中服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