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二手奢侈品包袋寄售网站 Rebag 完成3300万美元E轮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1-02 13:52来源于:华丽志LuxeCO
分享:

12月15日,美国二手奢侈品包袋寄售网站Rebag宣布在E轮融资中获得3300万美元投资,领投方为私募基金 Novator,原有投资方 General Catalyst 等跟投,迄今为止,Rebag 总融资额达到1.01亿美元。新资金将用来加强 Clair AI 等技术工具。

Clair Trade是一项“以物换物”服务,搭载了 Rebag 研发的 Clair AI 技术,可通过近七年平台交易的价格数据以及上百万张商品图片对比分析为用户提供待售二手奢侈品包袋的估价,用户获得商品估价后,可以直接在网站上挑选一只价格相等的包袋进行交换,如果用户想要购买的二手包袋价格高于待售商品的估价,则需要补齐二者的差价。

美国二手奢侈品包袋寄售网站 Rebag 完成3300万美元E轮融资

交易完成后,用户将手中的待售二手奢侈品包袋寄送给 Rebag 仓库,后者将对货品进行验证,验证完成后将用户购买的商品寄出。

Rebag 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在过去的一年里,Rebag 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自2020年公司经营品类扩大后,高级珠宝和手表等新增品类销售额翻了四倍。在 Clair AI 和 Clair Trade 推出后,采购量变成过去的三倍,特别是 Clair Trade 项目的上线,每5个潜在买家中就有一个参与 Rebag 交易。

此外,Rebag 还将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扩大科技化实体店业务的规模。在过去的一年中,Rebag 改进了传统模式,增设“Clair Corner”,顾客可以通过一个自助机器,利用 Clair 系统自动生成产品报价。Rebag 致力于以更高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沉浸式零售体验。

Reba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Gorra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的愿景一直是推动循环经济,并在二手交易市场上创造更高的透明度。这一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技术,并推出更民主化的信息获取功能,打造一个使消费者和品牌都受益的生态系统。”

2020年12月,Rebag 在纽约市哥伦布圆环购物广场推出了第一个Rebag Bar,这是一个科技化的微型商店,既涵盖了传统门店的商品展示功能,还凭借更紧凑的布局和数字化技术为顾客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该公司最近在康涅狄格州的格林威治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弗利山庄开设了新的实体门店,并计划在2022年进一步扩张。

Rebag 由 Charles Gorra 与 Erwan Delacroix 于2014年联合创办,从2015年到2020年,Rebag 完成了种子轮到D轮的五轮融资,详见《华丽志》系列报道.

华丽志LuxeC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