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亚洲首家旗舰店开业!施华洛世奇与卡地亚和蒂芙尼“排排坐”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9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名服饰奢侈品品牌,施华洛世奇相信是很多妹纸们都了解的品牌,只要说到饰品那一定有施华洛世奇的名字,12月22日,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重振计划终于也在中国市场展开,全新设计旗舰店于上海香港广场开业。该店选址位于淮海中路商圈,与蒂凡尼Tiffany、卡地亚Cartier等高端珠宝品牌做邻居。

上海亚洲首家旗舰店开业!施华洛世奇与卡地亚和蒂芙尼“排排坐”

线上开幕典礼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开幕典礼采用了特殊的线上直播形式,带领近期不能实地来店的客户云上观店,本次开幕典礼施华洛世奇首席执行官 Michele Molon和全球创意总监 Giovanna Engelbert还通过视频连线与直播间的观众分享了旗舰店的设计创意理念。

据了解施华洛世奇开设的商场铺位通常只有80平方米左右,而这家超大型旗舰店所占据的两层临街铺位大约有620平方米。这不仅是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开设的最大门店,也是其在亚洲市场的首家旗舰店。

上海亚洲首家旗舰店开业!施华洛世奇与卡地亚和蒂芙尼“排排坐”

施华洛世奇旗舰店以全新概念 Wonderlab 打造了一处高饱和色的缤纷糖果奇幻空间。店铺被分为上下两层,展示和销售的包括 Collection I、Collection II、Stella、Millenia、Dulcis在内的品牌全系列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